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章贡动态 > 部门动态

赣江街道开展安全隐患排查,落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

来源:赣江街道办事处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9-26 10:52:00 字号:

为有效控制和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给辖区居民营造一个安全祥和的生活环境,连日来,赣江街道落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积极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筑牢安全“防火墙”,通过入户宣传、张贴安全提示,利用微信群、短信平台等方式向居民宣传安全防火、防盗,安全用电、用气等安全知识,加强居民的安全意识。排查中,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居民楼对九小场所违规住人、消防通道堵塞、飞线充电等安全隐患进行逐一排查。对16家屡教不改的违规住人商户下达了整改通知书,现均已整改到位;对占用消防通道、飞线充电等隐患问题加强督查执法,发现8处安全隐患已督促现场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