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章贡动态 > 部门动态

章贡区农业农村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

来源:区农业农村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9-30 17:58:48 字号:

章贡区农业农村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确保国庆期间重点行业领域生产安全,930日,章贡区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

会上组织学习了市农业农村局、区安委会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文件精神,听取了各职能股室、单位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对下一步工作作出计划,明确工作举措,局分管领导对安全生产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组织领导。各职能股室、单位要结合安全生产工作实际,切实履行安全主体责任,进一步细化各项措施,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抓部署、抓落实,各项措施落地见效。二要强化隐患排查。开展以消防安全、储备粮油储存、药剂管理、设施设备等安全生产大检查,确保安全检查不留死角、不漏隐患。三要强化安全意识。健全各类安全制度、台账、应急预案,督促干部职工落实防范措施,严格执行各项规定,以防为主,遇险快速响应、有效应对、及时处置。

(章贡区农业农村局 邱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