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章贡动态 > 部门动态

进企业、优服务、促发展

来源:区国资办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9-30 19:01:08 字号:

为迅速贯彻落实省、市稳增长、防风险、保稳定、惠民生工作部署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对挂点企业的联系服务。923日下午,区国资办企业帮扶小组赴水西工业园区,与江钨世泰科、世泰科江钨和江钨钴业3家企业的负责人一同座谈交流,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中的实际问题和困难,并督促企业做好疫情防控措施。

    在座谈交流中,了解到3家企业的经营情况较去年都有明显好转同时,企业也反馈了几方面的问题:一是新冠疫情之下,供应链受影响,给企业生产带来较大压力。二是水西工业园的规划尚不明确,企业希望政府能尽快确定园区定位,解决后顾之忧,使企业安心生产经营。三是生产原料价格波动较大,影响了企业的生产,尤其是江钨钴业的钴原料基本来自非洲刚果金,运输周期长加之受国际因素扰动大,原料价格的大幅波动使得企业的利润变得不可控。

    下一步,我将紧紧按照区里统一部署,进一步加大企业帮扶力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