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章贡动态 > 部门动态

区国资系统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暨“清廉国企”活动动员大会

来源:区国资办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3-31 17:21:52 字号: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3月31日,区国资系统在建控集团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暨“清廉国企”活动动员大会。区国资办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副股级以上干部、区属国有企业中层及以上干部职工等60余人参会,区纪委监委第七常驻纪检组组长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2023年中央、省、市和区纪委全会会议精神以及省纪委有关通报,解读了《章贡区国资办党委开展“清廉国企”建设工作方案》。各出资监管企业汇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并结合本企业实际就深入开展“清廉国企”行动作发言。

区国资办党委书记在会上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增强“清廉国企”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各国有企业要把清廉从业、清廉治企摆在更加重要位置,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各级党委、政府的要求和部署,不折不扣执行党的纪律和规矩各项要求,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坚决防止有令不行、有禁不止。二是要强化宣传,确保“清廉国企”建设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清廉国企”建设工作要与企业文化建设融合起来,做好警示教育,不断强化职工廉政观念,促进廉政文化建设,将“清廉国企”厚植于每一名国有企业人员心中。三是要加大力度,确保“清廉国企”各项任务落实到位。要建立健全国有企业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制度,突出抓好重点环节的工作落实,全面推进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全覆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