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章贡动态 > 部门动态

不负农时不负春 公路养护正当时

来源:区交通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3-31 22:18:15 字号:

为了保障辖区内各镇春耕春灌用水畅通,近日,赣州市章贡区交通运输局和各镇交通管理站集中农村公路养护精干力量,对管养路段沿线边沟、路面等进行全方位养护。

此次活动重点对边沟内的枯枝树叶、淤泥等进行了集中清扫清运,切实提高边沟排水能力,全力清淤疏浚保春灌、助春耕。

在沙石镇东风村沟渠清淤现场,养护工人们挥舞着铁锹,清理着渠道内的淤泥、杂草,并对堵塞、损毁、渗漏严重的地方进行维护,畅通春耕备耕的“最后一公里”。

截至目前,章贡区沙石镇、水东镇和沙河镇共计投入养护作业人员120余人次,养护作业车7台次,挖机5台次;共计完成水沟清理6000米,清理淤堵35处,清除杂草17.8公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