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章贡动态 > 部门动态

章贡分局解放派出所:深入辖区开展旅馆业安全大检查

来源:公安章贡分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3-18 15:53:45 字号:


为确保辖区社会治安的和谐稳定,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确保辖区社会治安秩序稳定,规范旅馆业经营秩序,314日解放派出所全面提升治安巡防等级,动态开展街面巡逻,织牢立体化巡逻防控网,切实做到白天见警车,晚上见警灯。加强对辖区娱乐场所、宾馆、网吧及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拉网式地毯式安全检查,重点检查行业场所消防设施安全并督促整改,严厉打击黄赌毒等违法犯罪行为,持续加强社区面管控,全力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最后,民辅警也告诫了旅馆负责人,要加强自身的规范经营和内部管理,禁止旅馆内发生黄、赌、毒等违法犯罪活动。

通过此次检查,提高了辖区旅馆业业主和从业人员的守法经营意识,规范了旅馆行业的管理制度,增强了旅馆业经营者的安全责任意识,强化了对旅馆业治安管理办法工作力度,为建立良好社会治安秩序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