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章贡动态 > 部门动态

【政务公开】厚植营商沃土 共叙企业发展——章贡区文广新旅局政企交流会圆满举办

来源:区文广新旅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3-28 10:49:47 字号:


为持续深化政务公开工作,不断拓宽政务公开覆盖范围,章贡区文广新旅局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和群众关心关切,不断深化公开内容、拓宽公开渠道、提升公开水平,通过座谈调研、沟通交流,推动政企共同发力,协调配合,共促发展。

3月26日,章贡区文广新旅局在章贡区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厚植营商沃土 共叙企业发展——章贡区文广新旅局政企交流会”,景区、旅行社等60余家文旅企业负责人共聚一堂,区文广新旅局向与会文旅企业传达学习文明经营、守法经营有关要求,同时宣讲章贡区引客入赣政策,景区旅行社代表就运营管理、活动开展等方面经验做法交流发言。

交流会上,景点景区、旅行社等文旅企业负责同志畅所欲言,开展了一场热烈的“头脑风暴”。大家围绕活动运营、引客入赣、宣传推广引流、提升服务质量等方面提建议、出点子、谈对策、说思路,讨论氛围热烈。

赣州景区建设运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帅卿分享江南宋城景区近年来景区火爆、活动成功出圈的经验:一是得益于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二是宋潮团队提前精心部署和安排。三是企业最大限度开发新摊位,优化商业业态。

赣州宝中观光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海从多年行业经验分享旅行社引客入赣的做法:一是积极前往各地旅行社、旅游协会交流学习,加强与各地旅行社的沟通联系。二是加强接待培训,坚持以人为本、服务至上的理念,做到服务标准化、规范化、科学化、个性化。三是加强新媒体宣传和线上收客。

这是一次解放思想、集思广益的座谈交流,与会人员对章贡区文化旅游事业发展进行了深入思考,从多个角度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具有重要的启发和借鉴意义,区文广新旅局将以此次座谈为契机,认真吸纳与会代表的真知灼见,切实将意见建议转化为引客入赣的好思路、好举措,聚力推动章贡区旅游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