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章贡动态 > 部门动态

章贡分局解放派出所:扎实开展“九小场所”消防安全大检查

来源:公安章贡分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3-28 10:03:00 字号:


为进一步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2024324日晚,解放派出所联合消防大队、居委会、城管等多个部门深入辖区九小场所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过程中,重点针对商住一体九小场所进行整治,对商户进行耐心劝导,要求商户搬离住宿人员,同时查看了场所消防设施是否齐全,各项消防安全措施是否落实到位、有无明火、电线是否老化等情况,并积极向各场所负责人进行消防安全知识讲解,正确引导场所负责人重视消防安全工作,提高消防安全意识,督促九小场所消防安全责任人加强对消防器材及设施的管理,严格落实防火检查、巡查,杜绝火灾隐患,确保场所消防安全。

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生的隐患问题,检查人员当场提出整改要求,要求各场所负责人严格按照整改措施进行整改,对不能当场整改的责令其限期整改,确保火灾隐患发现一处,整改一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