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章贡动态 > 部门动态

章贡分局章江派出所:隐患排查 走进辖区沿街店铺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来源:公安章贡分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3-18 15:57:22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消防安全工作,有效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给辖区居民创造一个安全的居住环境,2024313日,章江派出所赣江源社区民辅警对辖区内小美容美发店及下店上宅、前店后宅的自建房开展一次全面的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检查中,民辅警秉持严谨、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确保了每个小美容美发商铺及自建房的消防安全检查和宣传工作都得到了细致的落实。首先进行了实地调查,详细了解各个场所的消防设施配备情况,并对可能存在的火灾隐患进行了逐一排查。此外,对商铺及自建房人员进行了消防知识的普及。通过实地演示、案例讲解等方式,生动形象地解答了关于消防安全方面的问题。在检查过程中,发现部分场所存在消防设施设备老化、应急疏散通道不畅等问题,针对这些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并督促各单位立即进行整改。

通过此次检查,有效消除了辖区一批消防安全隐患,提高了辖区商铺及下店上宅、前店后宅的自建房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和处置突发火灾的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