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章贡动态 > 部门动态

章贡分局解放派出所:开展“锋火相传,警心为民”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公安章贡分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3-28 10:00:26 字号: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提高社区群众对反诈知识的了解,增强自我保护意识。2024325日上午9时许,解放派出所和平路社区民警带领两实专管员联合社区干部和志愿者深入辖区开展锋火相传,警心为民主题宣传活动,活动地点设在我辖区小区广场内。

活动中,民警向社区老年人发放反诈普法宣传资料,讲解常见的网络诈骗手段和防范措施,提高居民的自我保护意识。活动最后,民警对广场周边居民楼内电动车停放进行排查,及时消除存在的安全隐患和潜在危险,深刻汲取近期火灾事故教训,抓好电动车火灾隐患整治工作,谨防电动车违规停放、充电引发火灾事故的发生。

此次主题活动受到了辖区居民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赞扬,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雷锋为榜样,共同构建和谐美好的社区家园。此次活动不仅拉近了警民关系,更在社区内营造了浓厚的学习雷锋、争做好人的良好氛围,有力推动了社区精神文明建设的进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