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章贡动态 > 部门动态

下峰山康养村项目吹响试运营“冲锋号”

来源:区国资办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3-28 14:36:15 字号:


近期,章贡区下峰山康养村项目“花明寂“大乐之野“植物私塾”民宿建设现场,机械轰鸣,施工正在进行装修作业他们赶工期、抢进度,奋力冲刺“五一”试运营目标

 项目负责人钟彬介绍,施工单位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科学合理安排施工人员,加快施工进度,争取按时按质完成目标任务,确保“五一”投入试运营。目前,项目主体已经全面完工,“大乐之野”区域软装已经进入摆放、打扫清洁阶段,“花明寂”、“植物私塾”正在软装布置。

上述民宿项目是章贡区乡村振兴示范项目之一,占地面积约34,总投资1.3亿元,项目依山而建,野开阔,自然资源丰富,地理位置优越,距离赣州市章江新区仅35分钟车程项目成后,将带动当地餐饮、农业、康养等产业融合发展,大大提升城区文化旅游承载能力和文旅形象,助力当地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