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章贡动态 > 部门动态

梅旭军深入章贡区调研零星电气焊数字化监管工作

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3-28 10:39:07 字号:

3月27日,赣州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梅旭军一行到章贡区调研零星电气焊数字化监管工作。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肖昌林、赖章忠、刘康生一同调研。

在赣江街道办事处,梅旭军一行详细了解章贡区电气焊作业数字化监管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江西憶源多媒体科技有限公司针对电气焊作业数字化监管“加芯赋码”技术介绍,认真观看了智慧化监管平台各项功能展示,共同研究了《赣江街道零星类电气焊作业数字化安全管理规程(试行)》,并与参会的应急管理员和电气焊作业人员进行深入交流。

梅旭军对章贡区积极探索零星电气焊作业数字监管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电气焊“加芯赋码”是防范遏制电气焊违规作业事故的有力抓手,要加大宣传,积极推广,要进一步做好数字赋能,提升“人管+技管”水平,持续加强电气焊作业安全监管,切实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