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章贡动态 > 部门动态

科智投资集团党支部开展“3·23”警示教育日活动

来源:区国资办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3-28 11:34:53 字号: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3月22日,科智投资集团党支部开展“3·23”警示教育日活动,集团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刘志兴主持,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刘志兴带领全体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领学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和中央、省委关于巡视工作新部署新要求。

活动中,刘志兴代表集团公司支部委员会为3月入党的党员颁发政治生日贺卡。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党史纪录片《两个务必 进京赶考》,通过党史纪录片,大家深入了解了历史上“两个务必”的内涵要义和“进京赶考”的历史背景,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