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章贡动态 > 部门动态

章贡分局水东派出所:“大检查+强宣传”持续筑牢春季安全生产防线

来源:公安章贡分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3-18 15:56:26 字号:


为规范重点单位、行业场所管理工作、及时发现和消除辖区内各项安全隐患。314日,水东派出所社区民警郭水平会同虎岗村社区干部对辖区重点单位,行业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和燃气使用排查工作。

检查中,民警重点对辖区内企业、饭店、加工厂等场所是否按照规章制度要求开展经营、燃气、消防安全设施是否齐全、消防安全通道是否畅通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时时放心不下贵在时时也难在时时。通过大检查,落实了派出所关于加强重点单位、行业场所治安管理的相关要求,强化了派出所对辖区相关场所的指导检查工作,有效预防场所内部出现违法违规问题,净化了辖区社会治安环境,确保了辖区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