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章贡动态 > 部门动态

章贡分局水西派出所:民警进校园开展法制课

来源:公安章贡分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3-18 15:55:15 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守法意识、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促进学生健康成长,营造和谐、健康、守法、文明的校园环境, 2024313日,水西派出所社区民警王小峰深入辖区水西中心小学,为全校师生上了一堂十分有意义的法制大课堂。

课堂中,民警分别从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防溺水、防电信网络诈骗、校园欺凌、禁毒、交通安全等多方面,结合实际案例,进行了生动形象的分析讲解,叮嘱同学们要从食品、消防、运动、交通等方面注意安全,提高防范意识,从而平安、健康、茁壮的成长。同时民警还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拨打110119的适用情况,以及拨打电话时需要说明的信息。

此次法制宣传教育受到了广大师生的欢迎,取得了良好的警示教育和普法作用,有效提升了校园师生的法治观念和安全意识,进一步增强了学生明辨是非和自我保护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