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章贡动态 > 部门动态

百馆千万场,服务来共享“平安赣州 人人尽责”志愿服务主题文艺演出

来源:区民政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4-12 15:27:41 字号:

为丰富老年人万年文化生活,营造由“养老”转为“享老”的社会氛围。4月11日,赣州市文化馆携手心愿艺术团在我院炉头广场为我院老年人们隆重举办了“百馆千万场,大家一起来‘平安赣州 人人尽责’”志愿服务主题文艺汇演活动。

活动中,心缘艺术团的演员们为老人们表演了戏曲与舞蹈。戏曲和舞蹈作为中华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让老人们感受到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同时也展现了现代舞台艺术的魅力,将传统与现代完美融合。每一个主题的演出都是精彩无论的,老人们的目光就没有离开舞台正中央过,每一位老人都看得津津乐道。

通过本次演出展示出了志愿服务的重要性和影响力,号召更多的人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共同建设平安赣州,实现人人尽责的美好愿景,让老年人们有一个和谐幸福的晚年,让我们大家共同营造更加美好、和谐的社会环境。


心缘艺术团表演戏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