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章贡动态 > 部门动态

章贡分局水东派出所:联合志愿者开展易制毒场所检查

来源:公安章贡分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4-17 11:27:05 字号:


为严厉打击地下易制毒窝点违法犯罪活动,2024415日水东派出所组织人员深入辖区废弃房屋、废弃工厂等地开展易制毒窝点排查工作。排查过程中,排查人员重点对辖区废弃房屋、废弃工厂等进行认真排查,对可能涉及违法犯罪活动的场所均进行地毯式排查,不放过任何可疑地点,全力做到不留隐患、不留死角,彻底消除地下易制毒窝点违法犯罪活动;同时向附近群众科普易制毒窝点的特征及辨别方法,讲解毒品给群众生活带来的危害,鼓励群众积极举报涉毒违法犯罪行为,进一步提高群众参与禁毒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此次排查工作的开展,有效防范了易制毒违法犯罪活动,确保辖区内不受毒品侵害,全力净化辖区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