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章贡动态 > 部门动态

春风送暖惠民生,志愿服务暖民心

来源:水东镇政府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4-15 10:05:35 字号:

为促进社会和谐发展,激活乡村基层社会治理的“神经末梢”,水东镇七里村统筹推进返迁安置小区治理工作,联动水东镇综合执法大队、消防所等专业力量、形成“各方联动、齐抓共管”的管理格局,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明显提升。

乡村治理,志愿先行。2024414日,七里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赣州市红十字志愿服务队到辖区七鲤苑二区开展以“春风送暖惠民生,志愿服务暖民心”为主题的“邻里帮帮团”活动

幸福义剪从头开始。活动中,志愿者们引导群众排队、就座,有序参与义剪服务。理发师志愿者们耐心询问群众的需求和喜好,细致地为他们修剪发型。

暖心义诊从心出发。志愿者们为参加活动的群众测量血压、面诊、……帮助大家了解自己的身体情况,前来咨询的居民络绎不绝,义诊现场氛围浓厚。

此次活动内容还有道路交通等相关法律法规宣传,居家用水用电相关注意事项宣传,应急救护知识宣传,并提供专业的民事纠纷咨询等。让辖区居民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体验生活服务、咨询健康知识、了解惠民政策,同时和睦邻里关系,营造和谐氛围,活动得到了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