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章贡动态 > 部门动态

章贡区审计局积极开展4.15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

来源:区审计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4-15 14:56:35 字号:

在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章贡区审计局组织开展了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区审计局通过开展学习、征集“新时代国家安全”标语等活动加深了干部职工们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保密法》等法律法规的学习,着力提升国家安全意识和保密意识。活动中,区审计局还积极组织干部深入结对帮扶村、社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国家安全教育宣传单、现场讲解等形式,普及国家安全知识,推动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人心。

本次活动,不仅强化了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也进一步增强了审计干部维护国家安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大家纷纷表示,在审计工作中认真履行监督职责,坚决当好国家财产“看门人”、经济安全“守护者”。(廖雅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