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章贡动态 > 部门动态

章贡区城管局召开园林养护工作流动现场会议

来源:区城管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4-15 17:15:38 字号:

章贡区城管局召开园林养护工作流动

现场会议

草长莺飞四月天,时下正值苗木养护的关键时期,为进一步了解园林工作养护情况,确保园林工作开好局、起好步,4月11日,章贡区城管局召开了一场园林养护工作流动现场会议,由区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国旺带队,局党组成员、市政公用服务中心主任陈海飞、各绿化管理所管理人员、园林股相关人员参加。

当日,与会人员深入章贡区各绿地范围,实地查看苗木生长情况、裸土整治成效等,各片区管理所所长现场进行了讲解,交流并查摆问题,查看了各片区苗木生长、养护情况,听取各片区养护亮点与难点,针对问题,因地制宜给予部署意见。

园林绿化工作,事关城市生活品质,事关人民群众福祉。下一阶段我局将加强各片区作业管理,努力克服困难,确保春季苗木生长、养护工作和全国生态园林城市创建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提升章贡区园林绿化品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