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章贡动态 > 部门动态

章贡分局章江派出所:“警”防溺水 安全宣传进校园

来源:公安章贡分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4-17 11:32:03 字号:


为了进一步筑牢校园防溺水安全防护屏障,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避免溺水安全事故的发生,2024415日,章江派出所民警肖文博到辖区文清路小学豪德校区开展预防溺水安全教育进校园宣传教育活动。

课堂上,民警讲解了防溺水安全常识、自救技能和救生常识;并结合溺水案例和防溺水安全知识,通过互动问答、播放视频及PPT等多种宣传方式,以案释教,讲述了溺水事故的惨痛教训,告诫学生没有家长陪同,不得私自到河道、水渠、水库等危险水域玩耍,更不能擅自与同学结伴下水嬉戏、游泳。以及暑期来临学生出去玩耍五不要注意事项,嘱咐学生远离河边,保护自身生命安全,紧紧围绕防溺水主题,帮助学生们提高风险意识,树立正确的防溺水观念,警示学生珍爱生命,预防溺水。

通过此次防溺水宣传教育活动,有效提高了学生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学校师生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做到了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使每一名学生意识到安全的重要以及生命的可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