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章贡动态 > 部门动态

章贡分局南外派出所:扎实开展对辖区旅馆业安全大检查

来源:公安章贡分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4-17 11:28:20 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小旅馆安全管理水平,加强其规范经营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其符合治安管理规定,坚决杜绝宾馆内出现涉黄、涉赌、涉毒及其他社会丑陋现象。2024412日,南外派出所土地庙社区民辅警对辖区2家小旅馆进行全方位、多项目的大检查。

检查中,民辅警认真查看入住台账记录。仔细检查是否真正做到一人一证、人证相符登记入住并及时上传旅客住宿信息系统,是否严格落实宾馆安全防范措施。随后检查了其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备、安全出口和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接着民警还督促宾馆业主日夜加大对涉黄招嫖小卡片的巡查力度,坚决杜绝涉黄丑陋现象的出现。同时强调宾馆要严格落实接待未成年人入住制度,发现可疑情况及时向公安机关反映。

通过此次检查,消除了宾馆隐藏的各类隐患,提高了业主的守法意识和安全意识,构建规范宾馆经营长效机制,为全面维护辖区良好的治安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