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章贡动态 > 部门动态

区财政局开展首期“财政青年说”活动

来源:区财政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4-16 11:14:41 字号:


“育才造士,为国之本。”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年轻干部生逢伟大时代,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必须练好内功、提升修养。为努力把财政年轻干部培养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不负重托的栋梁之才,区财政局以“财政青年说”为载体,开展年轻干部“充电”计划。

4月12日,首期“财政青年说”顺利举行。债务金融服务股副股长彭心琳立足岗位,从政府债务管理历史沿革、重点政策等方面讲授了《政府债务相关知识》。同时就我区专项债储备入库及发行流程,深入浅出地分享了工作思路。

首期活动内容充实、收获满满,既让在场干部对债务金融领域有了更直观的认识,又激发了大家对新知识的渴望、对财政业务的思考,增强学习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下一步,区财政将继续抓好青年干部培养工作,引导干部时刻保持“本领恐慌”意识,以饱满热情投入工作,为财政事业贡献青春力量。(办公室二室 肖启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