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章贡动态 > 部门动态

组织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及规范行政执法业务培训会

来源:区市监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4-16 19:20:33 字号:

4月10日,章贡区市场监管局组织10个基层分局和相关业务股室开展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和规范行政执法业务培训会,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敏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敏对此次会议作了重要讲话,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端正态度;二是努力吸收;三是及时传达;四是及时反馈。

接着,法规股就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概况、实践、影响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梳理了目前行政执法、行政许可案卷存在的问题,提出针对性的问题解决方法,明确案件移送材料相关要求。

通过此次培训,使干部职工对习近平法治思想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有助于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的执法水平和法治素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