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章贡动态 > 图片新闻

武汉大学李红良教授一行到我区考察调研

来源:市政府门户网站运维组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7-12 16:13:37 字号:

7月9日上午,武汉大学李红良教授一行到我区考察调研,并就赣南创新与转化医学研究院项目进行座谈交流。区委书记、区长连天浪出席并主持座谈会,区委副书记、副区长卜治溢,区领导李志坚、范秀刚、钟晓斌、何建清、明晓松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李红良教授介绍了赣南创新与转化医学研究院项目情况,以及落地赣州专家团队在医学领域的科学成果和发展思路等情况。他希望双方能以此次来访为契机,积极探索合作模式,有效促进合作,表示研究院将以创建中央苏区科技创新示范基地为目标,推动赣州经济高质量发展。

连天浪对李红良教授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赣州自古以来是名人志士施展才华、创造奇迹的地方。李红良团队为我区发展提出了务实的意见和建议,期待李红良团队在我区高端生物医学转化平台建设、高层次人才交流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章贡区将全力做好支持与服务,以构建更加紧密的友好合作关系,共同推动章贡区生物医药产业的快速发展。

据了解,赣南创新与转化医学研究院(简称“研究院”)旨在建立国家级“产学研经”合作创新示范基地,推动国家分子医学转化科学中心赣南分中心建设,打造“政府+高校+人才”创新合作新典范。研究院将组建一支100余人生物医药高层次人才团队,着力打造成为赣州地区乃至江西省生物医药高层次科技创新人才的“蓄水池”,进一步推动赣州地区乃至我省生物医药行业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