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章贡动态 > 图片新闻

送温暖,鼓干劲! 连天浪走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干部职工

来源:市政府门户网站运维组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3-28 15:10:35 字号:

3月25日,区委书记连天浪深入社区卡口、隔离点、赣州火车站和高速出入口等地,走访慰问坚守疫情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大家的辛勤付出,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志怀,区领导何选明、林朝阳、张毅、刘俊平、张龙铨参加。


“疫情发生以来,大家坚守防疫一线,不分昼夜,默默付出,大家辛苦了!”连天浪来到水南街道福祥小区值守点,详细了解这里的防疫措施、值班轮岗等情况,感谢并勉励工作人员继续发扬奉献精神,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同时做好个人防护,扎实守好人民群众健康安全防线。


在隔离点,连天浪细心询问隔离人数、工作运行、后勤保障服务等情况,对隔离点工作人员的辛勤坚守表示感谢,叮嘱大家要严格按照流程规范操作,确保集中隔离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有序推进,同时嘱咐工作人要及时了解隔离人员动态,做好心理疏导,加强后勤保障,给予他们贴心的关怀和暖心的服务。


随后,连天浪来到赣州火车站核酸检测点,深入了解环境布局、核酸采样流程、核酸检测人数、后勤供给、物资保障以及医护人员防护等有关情况,并与现场防疫人员亲切交谈,询问大家的生活和身体情况。连天浪说,火车站是“外防输入”的重要关口,大家务必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压紧压实防控责任,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全面加强排查管控,确保守好关口、不漏一人,同时要做好一线防疫人员的后勤服务和保障工作。


在赣州东高速路口核酸检测点,连天浪与防疫人员面对面交流,了解工作开展、人员配备、值班值守等情况。他说,高速路口是疫情防控的重要防线,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认真核清过往车辆、人员等各项信息,尤其是对中高风险地区来(返)车辆和人员,切实做到不漏一人、不漏一车,坚决把牢入城关口,筑牢安全防线,全力打赢疫情“围剿清零”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