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章贡动态 > 图片新闻

刘志怀现场调度虔东大道沿线环境整治工作

来源:市政府门户网站运维组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7-22 16:55:09 字号:

7月18日晚,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志怀在水东镇调度虔东大道沿线环境整治工作。区领导吕浩泳、江文元一同调度。


刘志怀一行实地察看了道路周边环境及两侧房屋征拆改造、环境整治、绿化美化等方面的情况,并就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现场办公解决难点问题。


刘志怀指出,要聚焦重难点问题,统筹调度,创新方法,完善工作机制,进一步盘活土地、资金等要素,设身处地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全力推进征拆工作。

刘志怀要求,要理清工作思路,确定工作方案,明确整治范围,突出整治重点,强化工作举措,加大监管执法力度,依法依规清除乱搭乱建、乱停乱放等行为。要持续推进道路周边环境整治提升,加强周边绿化美化,进一步提升道路沿线景观,切实提升道路整体面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