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章贡动态 > 图片新闻

刘志怀调研督导峰山片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市政府门户网站运维组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5-06 08:50:21 字号:

5月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志怀深入峰山片区重点项目建设一线,调研督导项目建设进度,现场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区领导林朝阳一同参加。


位于沙石镇石角村的“石角部落”项目,是一处以文化艺术为主题、休闲度假民宿集群为核心、彩稻产业为特色的微度假目的地。刘志怀一行一路察看,仔细询问规划设计、施工进度等情况。他强调,石角村生态环境良好,要深入践行“两山”理念,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准确科学把握保护与开发的关系,充分保留乡土气息和田园风光,打造与周边环境相协调适应的景观设施,实现人文景观与自然景观的有机融合。要通过发展采摘游、亲子游、研学游等互动体验式项目,拓宽群众增收途径,做大做强村集体经济,推动乡村产业兴旺、文化复兴、农民富裕。

来到峰山村下峰山康养村项目施工现场,机器轰鸣,工人们正在紧张施工。刘志怀边走边看,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投资规划、基础设施配套、建设推进等情况。他要求,要加强顶层设计,深入挖掘优势资源,探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实践路径,聚力打造风景怡人、环境优美、独具特色、功能完善的康养文化旅游目的地,持续唱响章贡特色文化旅游品牌。要加强组织领导,紧盯目标任务,科学倒排工期,加大资金、人力等要素保障力度,强势推进项目建设,把绿水青山蕴含的生态资源优势真正转化为发展优势,助力乡村振兴。(全媒体记者陈卉李烨/图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