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章贡动态 > 图片新闻

刘志怀现场调度2023中国自行车巡回赛——赣州站筹备工作

来源:市政府门户网站运维组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5-15 11:09:40 字号:

5月1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志怀现场调度2023中国自行车巡回赛——赣州站筹备工作。区领导李明海、黄继苹、黄小波、张毅一同调度。


刘志怀一行从比赛起点长征广场出发,沿赛事骑游线路一路察看,对比赛线路、赛道沿线环境卫生、赛事交通等赛事筹备工作进行详细了解,并针对重要节点进行重点调度,就存在的问题现场办公,研究解决方案。

随后,刘志怀在骑游线路终点站沙石镇火燃村主持召开专题调度会,就赛事安全、赛道布设、赛事宣传、赛道交通管制等工作进行再部署、再细化。刘志怀强调,2023中国自行车巡回赛——赣州站是赣州市中心城区首次举办的国家级自行车赛事,也是我区全力打造“体育赛事之都”的又一赛事名片,更是促进提升章贡发展的重大机遇。此次赛事规格高、参与人数多,既考验我区大型赛事的承办能力,也事关城市形象的对外推介,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办好赛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紧扣赛事要求和时间节点,以极端负责的态度和严谨务实的作风把各项筹备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全力以赴呈现一场水平一流、彰显章贡特色的自行车赛事。


刘志怀要求,要守牢安全底线。始终把赛事安全放在首位,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和工作举措,进一步完善细化秩序维护、交通组织、应急处置等预案,配足配强工作力量,全面过细安保措施,科学有序引导群众观赛,全面做好赛事应急准备工作,把可能出现的各种情况想充分、把各项应对措施做周全,确保赛事安全有序、万无一失。要加强协调联动。进一步加强上下、部门之间的沟通对接,密切协作配合,细化工作方案和工作流程,全面做好赛道勘测、场地布置、人员组织等各项工作,精准到人、精准到时、精准到事,确保赛事高效有序运转。要强化宣传推广。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做好赛事氛围营造和宣传推介工作,让赛事家喻户晓的同时,引导广大群众参与到赛事中来,以城市“主人翁”姿态配合办赛。(全媒体记者陈卉李烨/图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