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章贡动态 > 图片新闻

刘志怀主持召开医管委会议

来源:章贡发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3-28 09:06:49 字号:

3月27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志怀主持召开章贡区医管委2024年第一次会议,区委副书记吕浩泳,区领导曾小荣参加。


刘志怀指出,医疗卫生事业关系千家万户,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与健康的重要论述,坚持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加快推进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加大公共医疗卫生基础设施建设,全面提升卫生公共服务能力。

刘志怀强调,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推进城市医疗集团改革向纵深发展,整合医疗卫生资源,完善医疗设施设备,健全完善人才引进机制,提升专科医疗服务能力,加快补短板、强弱项,积极构建优质高效医疗卫生服务体系,不断提升群众健康福祉和改革获得感。

刘志怀要求,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组织领导,抢抓当前施工黄金期,合理安排工期,科学安排施工,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提高工作效率,强化施工监管,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推进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让人民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医疗服务。(全媒体记者赖天然 陈义庆/图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