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章贡动态 > 图片新闻

深化校地合作!连天浪带队赴赣南医科大学座谈交流

来源:章贡发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4-08 08:40:00 字号:

4月7日,区委书记连天浪带队赴赣南医科大学,就进一步加强校地交流,深化校地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赣南医科大学党委书记、院长张小康,党委委员、副院长黄瑞忠、叶军明出席。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志怀,区领导曾小荣等参加。


张小康对连天浪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建设情况和合作情况。他表示,近年来,章贡区不断厚植医疗事业发展土壤,为学校发展给予了大力支持,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学校将充分依托在人才引育、医疗服务、科技创新、产业融合等领域的优势,不断深化与章贡区的交流合作,实现双赢共进。

连天浪代表章贡区委、区政府,向赣南医科大学长期以来对章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赣南医科大学与章贡区长期保持着友好合作关系,当前章贡区正在加快建设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希望双方能以此为契机,携手共进、积极探索,努力打造校地合作共赢新典范,为区域民众的健康福祉贡献更大的力量。章贡区将一如既往地为学校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全力支持双方开展多领域深度合作,实现同频共振、优势互补。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合作方向、合作内容以及合作模式、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赣南医科大学相关负责同志及广东省人民医院赣州医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全媒体记者陈卉/图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