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章贡动态 > 通知公告

水西园区D5-01地块周边企业地下水采样监测项目询价公告

来源:章贡高新区管委会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4-03 16:40:38 字号:
    经研究,我单位将实施水西园区D5-01地块周边企业地下水采样监测项目。现根据工作需要公开询价,以了解市场行情,为下一步项目采购工作提供支撑依据。
    服务内容:水西园区D5-01地块周边企业50个地下水监测井的地下水采样检测。主要工作包括:成井洗井、采样前洗井、地下水样品采集、样品实验室测试分析,出具采样记录(含洗井)、检测报告。
    服务数量:预计300个样品(1口井采样1次为1个样,不计平行样)。
    监测频次:前3个月内每月1次,后期每季度1次,总计6次,具体频次根据实际调整。
    服务期限:1年。
    检测指标:COD、氨氮、硫酸盐、氯化物、溶解性总固体、总硬度、铅、镉、砷、铜、锌、锑、钴、汞、氟化物、氰化物、铬、六价铬、锡、铁、铝、银、钼、铋、铽、钕、铌、镝、可萃取性石油烃(C10-C40)、pH等。前三个月按照附件所列指标进行监测,后期根据前三个月监测结果进行调整,剔除正常的指标,主要监测不正常的指标。
    质量要求:符合《地下水环境监测技术规范》(HJ 164-2020)等。
    若有意参与我单位的此次项目采购,请于2024年4月19日17时30分前将询价单加盖公章后报我委。联系人:徐杏华;联系电话:18979798517。


江西章贡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2024年4月3日


监测指标明细 采样监测询价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